风雨夜

【周叶】Ambiguities 1

-周叶only

-娱乐圈,了解特别有限,有错误或者BUG麻烦指出

-ABO,充满二设私设

-更新慢


陈果匆匆进门的时候,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呛人的烟味。她没忍住咳嗽起来,惊动了窝在电脑后的叶修和魏琛。

眼见陈果脸色黑如锅底,魏琛和叶修迅速捻灭手里的烟,又纷纷起身去开窗。

陈果看着他们两四个大大的黑眼圈和一脸倦色,就知道肯定这两人肯定是通宵在剪片,顿时心软把准备发作的脾气又憋了回去,不过她还是有点受不了满屋子的烟味,捂着嘴巴说:“你们两个出来一下。”

说完也不等叶修和魏琛反应,转身先出去了。

叶修和魏琛两人对视一眼,只得放下手边就快完成的工作也跟着出了办公室。

也不怪陈果着急,天上忽然一个大馅饼砸下来,总要掂量掂量才好决定接不接。

“轮回找老叶演主角?”魏琛瞪大眼睛。

陈果纠正他:“是双男主之一。”

“那不也就是主角。”魏琛嘀咕了一句,转头对叶修说道,“轮回不是自家刚出了个新晋影帝?脑子倒转得挺快。”

叶修正在翻本子,头也不抬地回道:“那是因为哥魅力大。”

魏琛啧啧了两声:“我看你脸是真大。”

眼见着这两位又要开始嘴炮,陈果忙插话叫停:“我怎么有点听不懂。”

魏琛瞄了两眼本子封面:“这个就是前段轮回下了不小血本才从王杰希那拿下的本子吧?据说从构思到写完足足花了三年呢。”

“就是这样我才担心。”陈果微微皱起眉头,“周泽楷刚刚晋升影帝,现在风头正劲。轮回找个好本子给他加把火正常,但干嘛找个双男主的,不是容易给别人搭顺风车吗?退一步说,就算双男主,轮回旗下另外还有好几个正当红的,带带自己人不是更好。不管怎么说,叶修刚复出,正需要一部好作品重振旗鼓,他们就送上门来,我感觉有点不科学。”

魏琛给陈果一个颇为欣赏的眼光:“不错嘛老板娘,入行没多久就分析得头头是道了,有前途!不过,你还得看深一点,轮回的算盘打得精着呢,老叶虽然这两年息影了,但他无论名气还是粉丝基础都相当牢固,而轮回虽然手底下有不少不错的艺人,但到底还不是老牌公司,根基还稳,找老叶正好互补,顺势还能炒作一把新老影帝合作。”

叶修这时才从剧本上抬起头来,接口道:“何况王杰希是出了名的不喜欢直白描述,从来不细写人物的具体心理活动,提供给演员的发挥空间很大,也因此一个角色出彩不出彩全看演员能做到哪个程度。周泽楷的戏我看过,他没问题。”

叶修说着身子后仰往沙发上一靠,眉眼间带着点懒懒散散的笑意:“至于轮回其他人……还嫩点。”

陈果愣了愣,心底难得脑残粉气质窜出嚎了句叶神霸气,虽然就被幻灭了一脸的她绝不会表现出来。

魏琛此时也跟着道:“周泽楷那小子实力确实不错,老叶跟他对戏,有看头。”

“这么说,那就接下了?”

“老板娘,别急。”叶修露出一个微笑,“这戏才刚刚筹备吧?大餐都送到嘴边了,怎么也得给咱们兴欣多谋点福利。”

接下来就是就如何谋取更多福利展开讨论,基本都是魏琛和叶修发言,陈果在一旁听得一愣一愣的,反正论经验她是怎么也不及这两只老狐狸的。

一场小会开下来两个小时就没了。

陈果拿着本子说她整理一下然后跟轮回那边去谈,叶修和魏琛则回另一边的办公室打算继续之前的工作。

魏琛走到一半,忽然想到什么撞了叶修一下:“其实找你还有个好处吧。”

叶修一脸不明所以。

“找你不用担心传绯闻啊。”魏琛嘿嘿一笑,“周泽楷这么个长相放圈里都出众的alpha,出道以来绯闻就不少,尤其是跟他一起拍过戏的,那叫一个血雨腥风,粉丝之间更是掐得你死我活。以前嘛新人用绯闻炒炒存在感有利无害,但现在都是新一届影帝了,多多少少得注意一下影响,找你这个众所周知有主的omega,八卦杂志再乱YY也说不出个三四来。”

叶修一脸懒得理他的样子:“你想得可真多。”

“不过说真的,老叶你家alpha到底是哪路神仙?现在我们都是一条船上的人,还藏着掖着干嘛?”

叶修呵呵一笑,正要说什么,被来电铃声打断了。

“沐橙,到哪了?

“你不进来?

“好,等我一下。”

说完电话,叶修说了声我出去拿个东西便没影了。

又错失一次时机,不过没关系,魏琛想,迟早要知道真相。

不怪他好奇心重,叶修当年十七岁出道参演一部电影,没想到一夜成名,迅速红遍了大江南北。他年纪小又是omega,还没什么背景撑腰的样子,各方面都挺招人惦记。结果没两月就出了一篇采访报道,爆出叶修跟人早早就订了婚,就等着到法定年龄正式标记。跟叶修有过近距离接触的几个alpha也出来证实叶修身上的味道一直特别淡而且很稳定,一闻就知道是有主的人。

按理来说,一早就定下结婚这种事对明星冲击不小,但叶修运气极好演技天赋又高,后来又连续接了两个不错的电视剧,愣是人气一路高涨。而二十岁年龄一过,叶修消失了几天,再出现时就已经被标记了。各个狗仔八卦们因此摩拳擦掌,发誓要第一个找出叶修的另一半做个大新闻,可惜他们孜孜不倦努力了这么多年,眼看着叶修经历各种跌宕起伏,从三届影帝到事业低估到息影到现在重新复出,愣是没人找到叶修alpha是何方神圣。

这事别说叶修的粉丝还有八卦杂志之类的,就是圈里人估计也没几个不好奇的。

叶修出了门,到一楼的侧厅四处看了看,走向沙发那边一个帽子墨镜口罩把自己遮了个彻底的人。

那人见叶修来了,才取下墨镜露出一双漂亮的浅栗色眼睛,对他笑了笑,把自己手上的小盒子递给了叶修。

叶修伸手接了过来,问道:“不上去坐一会儿?”

苏沐橙摇了摇头:“还有个通告要赶,下次吧。哥哥说这次又改进了,里面大概够你一年的份。”

叶修挑了下眉头:“这家伙真行啊。”

苏沐橙闻言自豪地笑笑:“那我先走啦。”

叶修点了下头:“你注意休息,别太辛苦。”

“我看你才是。”苏沐橙重新带上墨镜,跟叶修挥挥手离开了。

叶修打开盒子看了一眼,里面整整齐齐摆了六支玻璃瓶子,淡粉色的液体在透明的容器里轻轻晃动,闪烁着点点光芒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